迷途僧

【澜巍/楚郭】以爱之名

     接剧版

     楚恕之一路护着小孩在这杂乱喧闹的地方,污浊的空气散发着一股血腥味。郭长城害怕地看着周围这些身体壮硕的人,他们用不屑和鄙夷的目光瞪着他,在这个圈子里自己就好像一直入了狼群的兔子。他不由紧紧拽住了楚恕之的衣摆。
     “没事,我在这里你怕什么?”楚恕之自然感觉到了他的恐惧,他环视四周发出警告的眼神,“谁敢碰你一下。”
      郭长城点着头应着,不断拉进自己和楚恕之的距离。
       楚恕之嘴上不说但心里埋怨着赵云澜,明明知道小孩什么性子还让他带着来地下格斗场?这回回去估计小孩得做几天噩梦的。
      那头赵云澜正在办公室和沈巍消磨着,沈巍说什么都不打算让赵云澜去地下格斗场,沈巍这人内敛说不出什么重话,在说服谁这方面他根本就不要指望了,所以他只能皱起他的眉一脸担心地看着赵云澜。赵云澜看着自己心上人这幅委屈样子心里痒痒的很,但是他也着实担心地下格斗场楚恕之和郭长城吃亏,他只好放柔了语气好生哄着。
       “你担心他们,你怎么不担心担心自己?”沈巍气愤道,鬼族强大的占有欲以及万年来的思念使他愈发离不开这个人。赵云澜对他而言就好似致命的鸦片一样,一旦放纵自己就万劫不复。
       “再说,我替你去你有什么好担心的?”沈巍瞪大了眼睛看他,“你为什么不肯听我的?”
      赵云澜被他这逻辑气笑了起来,他走进沈巍按住他的肩膀,“沈巍啊沈巍,你说我不担心我自己,那你呢?我就不担心你?”
      沈巍愣了一下,随即也有些不安地转过头小声道:“我不会有事。”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他一把搂起沈巍坏笑道,“在这里吵也吵不出来结果,你知道我脾气的,不如和我一起走。”说着一边心里想着晚上怎么欺负沈巍一边拉着自己媳妇往外走。
      那边楚恕之在这杂乱的地方找着目标一边警惕地看着小郭,这小子把自己衣服都拽出线头了,楚恕之心里想一定得让这小子给他赔一件来。
      “楚……楚哥。”小郭拉了拉他,低声对他说,“你看那个人的表情……我觉得好奇怪啊。”他的视线向一个柱子后面较为黑暗的地方撇去,楚恕之抬起头看了看那个地方,只一眼便心里了然,他犹豫了几秒便将郭长城的手拽住往那个方向走。
      “楚哥?”郭长城大惊,刚想挣开便被瞪了一言。
      “不想死的话就跟好我。”楚恕之低凶道,“我不拽劳你,等会什么时候被拉走都不知道。”
      郭长城只好喏喏地点头,老老实实地跟着走,也不敢在叨叨了。
      
emmmm我想写短片的……怎么越写越长????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