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僧

【澜巍】无题

    一切回归正常也很久了,等到年关一过一场大雪之后一切就好像肃清了一样。
    不管女娲后土还是神农氏什么,现在就只有特调处和身为赵处的昆仑以及龙城大学沈教授的鬼王。
     这俩人自从结束之后就越发腻腻歪歪了,尤其是赵云澜,更加肆无忌惮和他家沈教授当众秀恩爱。祝红嘴上不饶人心里也酸涩着,可是眼睛里透露的祝福也是一点也不少的,细细数下去,汪徵和赞图、小郭和尸王也有点眉头,感情特调处除了看门的就她和林静加一只猫还单着。
      赵云澜一点也没觉得不好意思,整个人都快贴到给他送饭顺便被他强行留下来的沈巍身上了。一边不知道说着些什么下流话逗得沈教授面红耳赤不时要推开他,一边还眼神给他们警告嫌他们碍事。
     自从知道沈巍就是斩魂使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抵触,有些觉得不真实,可是到了现在,大家都经历过生生死死了也不外乎在乎这些东西了一般,也能正常和他开玩笑损赵云澜了,虽然在往回调几个月他们都没这个胆子。
      赵云澜觉得那次神农说的也对,生不外乎轮回,死不外乎混沌。但他不是那个能轻易去死的昆仑了,心里多了一个负担,也就舍不得去死了,也不舍得让他的心尖人去死了,所以之前沈巍把他气的住宾馆也是有原因的。
      “哎,你说你该怎么让我原谅你?”在他眼神示威之下办公室走了个干净,就连大庆也被祝红提着脖子出去了。
     “你想要干什么?”他的声音细若游丝,和之前生他气或者和斩魂使时一点也不像,反倒像个小媳妇受气了一样。
     嘿,赵云澜被气乐了,着感情怎么看都像自己在欺负他啊?这人怎么不去当个演员啊,在龙城当个教授着实委屈了。
     “我想干什么?”赵云澜觉得自己不欺负一下对不起下属给他的流氓定位,他挂着一脸流氓笑,双手不老实地在怀中人身上游来游去,“让我上你我就原谅你。”
      沈巍身子僵了一下,随即可怜兮兮地看他,那模样着实委屈。
      “怎么?不愿意啊?”赵云澜也不介意,他松开了双手懒懒散散地躺在沙发上,“那也行啊。”
      沈巍察觉道有什么不对,连忙摇了摇头,扳过他的脸看着他认真道,“都随你,只要你高兴。”
       赵云澜随即笑开了。沈巍心里也软了下来,主动亲吻他的嘴唇,最终却被身下人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
      “我等了你这么久,这个要求算什么呢?”末了,他轻轻地说,眼神温柔,“可是我从没有后悔过,云澜,我听到你的答案就很满意了,但我绝对不想在看到你去死。”
        “那我呢?我就想看到你去死吗?!”赵云澜听了就来气,一把揪住他的领带,直视着他的眼睛,“沈巍,你怎么那么狠呢?”
       沈巍突然就哭了。他等了赵云澜那么久,可终于,轮回在这一世他给了他解脱,他突破了命格,和这个人在一起了。
       赵云澜愣住了,他没想到这么一句话就把他弄哭了,心下当时软了一块,他伸手摸去他的眼泪,“你说,我当初怎么捡了你这么个死心眼的小子啊。”
      沈巍不哭了,声音却还带着点哽咽,他问:“那你后悔吗?”
      “不后悔。”赵云澜笑了起来,“谁也违不了天,女娲如此,神农也如此。我虽然不怕天,可也信着因果。”
     他看着沈巍,“我种下了因就该得到果,幸好是你。”
     沈巍又红了眼眶,不过赵云澜还是赵云澜,关键氛围他非得搅和了,只见他一脸痞子样勾住沈巍的下巴坏笑道,“今晚我就要尝尝我的果了。”
     不等沈巍反应过来就立马把人扑了下去,等到夜班时候汪徵他们回来时自然对吃饱喝足的赵云澜进行了人道谴责。

评论(7)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