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僧

【澜巍】日常

    看清楚了,是澜巍!澜巍!澜巍!不吃的麻烦不要点进来,你好我也好。

     沈巍虽然借着人类形态在上面活了这么,可是墨守成规的他对潮流不甚理解。赵云澜说的一些话或者特调处做的一些事情他都不能理解。就像网购这种,他操作起来也不是很熟练。
     “你说说你在人间这么多年学到了什么啊我的沈教授。”赵云澜无奈地搂住他的肩膀道,“不要这么死板嘛,你看我们时间还有那么长,不及时行乐怎么好?”
     “我不习惯。”沈巍道,他总是用这句话拒绝接触新事物。赵云澜早就不满他这点了,不管之前如何,现在好歹是二十一世纪了,还活的那么死板以后和别人交流都成了问题。虽然他家沈教授平日也不怎么和生人接触就是了。
      “那就学着习惯。”赵云澜捏了捏他的脸,看着那人无辜的眼神顿时心痒痒的,这人到底是怎么把冷漠和委屈切换的这么正常的?“我教你,平常我让小郭也教你,其他人太坏了我怕把我家宝贝给带偏了。”赵云澜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完全没有把自己也归类到太坏那一堆去。
      沈巍叹了口气,既然赵云澜让自己学那他就试着接受吧。
      “让小郭教我吧。”沈巍道,整个特调处也就小郭是个实诚孩子,其他人……沈巍摇了摇头,谁知道会不会给他灌输什么不入流的东西。
       “嘿,沈教授这是看不上我啊。”赵云澜知道他在想什么,嘴上还是不肯饶人,“你这样让我很伤心啊。”
       “好好坐着,我下午还有课。”沈巍不理他的嘴皮子,起身收拾东西,“我买了水果在冰箱里,你不要一直抽烟吃那些垃圾食品。”
       “的咧,媳妇说啥就是啥。”赵云澜笑眯眯一脸不正经的样子。
       沈巍无奈地笑了笑急急忙忙地走了。
       沈巍不愧是沈巍,不管是身为黑袍使的他还是身为教授的他,学习东西的态度认真的不得了,那日之后他就经常去找小郭问一些他听不懂的词汇或者一些他不能理解的事情,搞的他的迷弟楚恕之对他都有些不满了。
       “我说沈巍啊沈巍。”赵云澜有些吃味地看着他,他抱着正在收拾屋子的沈巍的腰,颇有些撒娇意味,“我现在都有些后悔了。”
       “后悔什么?”沈巍停下来看他。
       “后悔让小郭教你那些玩意了,我思来想去,觉得你不学那些东西也挺好,反正你是我赵云澜的人,只要我和你能交流就好了管其他人干什么。”他将头抵在沈巍的肩膀上,看向他的眼神是满满的占有欲。
       沈巍愣了一下突然轻笑起来,原来,想把对方疯狂占有,纳入己怀的不仅仅是自己啊。
        “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最后,他偏过头去在对方脸上留下一个吻,轻轻说道。

既然有人说打了镇魂tag是不尊重原著那么以后我都不会在打了,希望各位小可爱也不要去掐了,没意思,安静的圈地自萌吧,只是希望到时候有人别来我这里说我写的是原著人物为什么不打原著tag就好了。

ps:可能以后会开车,现在还沉迷于看别人开车自己羞涩不敢开阶段……文笔一般,写不来大场面望谅解。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